没错我叫 佥刂

马上就码完了.jpg

并不讨厌别人日老福特和催更,如果你想催更,礼貌可爱点(顺道在用力点),说不定就会有奇迹发生了呢੭ ᐕ)੭*⁾⁾


凹凸:all金/本命瑞金
洁癖党

漫威:大家都是好兄弟.jpg
love you more than three thousands


游戏:第五人格/Mr01X
明日方舟/煦叶#7361

【all金】请各位参赛者不要乱登账号

1、



格瑞:听好了渣……金! 


格瑞:为了维持好我的酷哥形象,你不要再每天来找我了!


格瑞:你知不知道这样很烦人的!!为了修行变强我要独自一人!


格瑞:你可以去多找找嘉德罗斯,他是一个非常优秀并且帅气的强者,你应该多和他接触,不要老是和周围这群渣滓混在一起


格瑞:虽然说你的实力很弱是个渣渣,但嘉德罗斯大人说不定会对你有点那么的同情心,勉为其难的接受你的!


格瑞:所以,我命令你,现在就去!


:


格瑞:害怕了吗?没错我就是这样的冷漠无情的一个人


格瑞:所以快点去找嘉德罗斯大人吧!!


:那个……嘉德罗斯别玩了,刚刚我的账号在格瑞那


:他现在提刀去找你了 




2、



安迷修:小鬼出来玩


安迷修:卧槽等等名字?!


安迷修:啊,有意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安迷修撤回一条消息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安迷修撤回一条消息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「安迷修撤回一条消息」


:?


:发生什么了?!


安迷修:


安迷修:我没有马,我很卑微


安迷修:我的目标是维护人间正义,守卫世界的和平,平时扶扶老爷爷过马路,随时准备伸张正义


安迷修: 请问,您愿意和和在下一起铲除世间的邪恶吗?


安迷修:哦!不,不行,像你这样耀眼的人,怎么能去触碰那些黑暗而肮脏的东西呢,一切由我来就可以,我可是手持双剑的么马骑士啊!


金:去死吧恶党!!


金:我和安迷修结婚了


雷狮:把头伸过来猜猜老子会砍你几刀






3、



安莉洁:我占卜到了,你和凯莉是天生一对,是神的指引告诉我你们要在一起的


安莉洁:而我只是一个冒的感情的神棍……啊不是圣女


安莉洁:凯莉小姐她聪明善良,是世间最可爱的女孩子,和金你简直就是天生一对,远远不是我这种面瘫比得上的


安莉洁:我会在幕后祝你们幸福的,就留我一个人在冰天雪地里孤独终老吧


安莉洁:快去找凯莉诉说你的心意吧,毕竟她是那么一个优秀的女孩子,金你如果大胆主动一点……


金:你个魔女梦倒是做得蛮好的啊,的亏王子殿下的账号在我手上,不然就要被你骗了!


金:也不去照照镜子看看自己,明明艾比才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女孩子!跟王子殿下才是天生一对!


安莉洁:人到不高事到不少,大白天的就做梦了


安莉洁:再顶着金的账号给我说这些话试试死矮子:)


金:呵,你这是嫉妒







4、



嘉德罗斯:我是一个只有九岁的自大狂。


嘉德罗斯:瑞金赛高!




评论(50)

热度(6160)

  1. 共3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