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错我叫 佥刂

马上就码完了.jpg

并不讨厌别人日老福特和催更,如果你想催更,礼貌可爱点(顺道在用力点),说不定就会有奇迹发生了呢੭ ᐕ)੭*⁾⁾


凹凸:all金/本命瑞金
洁癖党

漫威:大家都是好兄弟.jpg
love you more than three thousands


游戏:第五人格/Mr01X
明日方舟/煦叶#7361

【裁判球×金】快!给我吃他们俩(摁头.jpg)

突然抽风的产物,就这样,诈个尸_(:з)∠)_
短打的段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
  
  
  一、
  
  
  
  “参赛者金(◦˙▽˙◦)”
  
  
  “参赛者金(°ー°〃)”
  
  
  “参赛者金!!!ヽ(#`Д´)ノ”
  
  
  “诶诶诶!怎么了吗?!”金猛的惊醒,看向那个一直在叫他的……东西。
  
  
  是一个裁判球。
  
  
  “请参数者金尽快到大厅集中,丹尼尔裁判长有要事宣布 。”裁判球萌萌的机械音响起,提醒着金。
  
  
  “哦,好的,谢谢啦!”金对裁判球笑了笑,便起身离开了。
  
  
  那一刻裁判球好像看到了一个天使在迎着光的照耀下,对它挥了挥手。
  
   
  “ (///´⍢`///) ”
  
  
  “哎呀我的终端竟然在发热,我是不是出故障了 Σ(ŎдŎ|||)ノノ”
  
  
  “不行我得去找丹尼尔大人给我修修! 万一我工作不了了怎么办啊啊啊啊 ∑(°口°๑) ”
  
  
  
  
  
  
  二、
  
  
  
  金看到刚刚那个提醒了他的裁判球跌跌撞撞的往前跑着,显示屏上一大堆符号表情还在不停变化。
  
  
  在他好心问了一下之后,裁判球还被它自己的小短腿给绊倒了,在地上翻滚了几圈之后,又迅速的爬了起来,飞快的向前跑着。
  
  
  “我有那么恐怖吗?”金想到。
  
  
  
  

  
  三、  
  
  
  
  丹尼尔告诉裁判球它没有任何故障,可是裁判球觉得,它可能真的有问题,不然……
  
  
  “ Σ(っ °Д °;)っ”
  
  “ (///ˊωˋ///)”
  
  “  Σ(°Д°;     ”
  
  “不,不行啊,不能再想了啊!”
  
  
  裁判球现在满脑子都是那个金发少年的笑影 ,它不仅感到它的终端在升温,它的运行系统似乎也有些卡,让它无法正常运转。
  
  
  “丹尼尔大人,求求你快修修我吧!!!”
  
  
  
  
  
  四、
  
  
  
  “恭喜参赛者金,击败XX怪,获得500积分。”
  
  
  一旁的裁判球突然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,吓了金一大跳。
  
  
  “诶怎么哪里都有你啊?”
  
  
  然而在金的问题还没问完之前,裁判球就消失不见了,似乎只是为了汇报一下成绩而突然出现的一样。
  
  
  
  
 
 
  五、
  
  
  
  事实上消失不见的裁判球正坐在一旁的草丛里。
  
  
  原本它以为只要不再看到这个少年,它的故障就会好的,可是它发现自己根本做不到,莫名其妙的,它觉得它的程序一直在说:去找他,去见他。
  
  
  裁判球并没有什么复杂的思维,既然它的程序告诉它要这么做,那么它按着做就对了。
  
  
  这就是裁判球一直跟在金旁边计数的原因,反正裁判球有那么多,对方肯定也不会知道每次其实都是它。
  
  
  这么想着,松了一口气的同时,又觉得自己内部的系统有些钝钝的卡着,无法正常运行。
  
  
  
  
  
  
  六、
  
  
  
  裁判球还是觉得它应该再去找丹尼尔大人给它修修。
  
  
  

  
  
  七、
  
  
  
  
  “出来吧,我知道你在。”
  
  
  “快点出来。”
  
  
  “裁判球。”
  
  
  
  “诶诶!Σ(゚∀゚ノ)ノ”裁判球从一旁的草丛中滚了出来,看向前面那个坐在地上的少年,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一个人一个裁判球就在这互盯着。
  
  
  
  “参赛者金,你这是和队友走散了吗 (◦˙▽˙◦) ”
  
  
  最终还是裁判球忍不住打破了尴尬的气氛。
  
  
  
  没事没事,它不知道自己是哪个,反正有那么多个裁判球,他肯定只是随便叫一个的……
  
  
  
  裁判球默默的安慰着自己,企图让自己已经在升温的终端冷稍稍却下来。
  
  
  
  
  
  八、
  
  
  
  “嗯,我不小心迷路了。”少年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对着裁判球笑到。
  
  
  
  裁判球刚冷却下来的机身又迅速的回温的。

     
  
  “那,那怎么办 Σ(っ °Д °;)っ ” 

    
  
  “不知道,我也不认识路诶。”

     
  
  “要不,我们在这等你队友过来找你?(∗❛ั∀❛ั∗)✧*。”
  
  
  

    
  
  九、
  
  
  
  
  裁判球感觉自己现在要机身炸裂。
 
   
  
  它只是提议让金在原地等他的队友而已,可他竟然睡起了觉,但这并不是重点,重点在:
 
    
  
  金!抱!着!它!
  
   
  
  它被金抱在怀里睡觉!它被金抱在怀里睡觉!它被金抱在怀里睡觉……
  
  
    
  裁判球感觉它的系统下一刻就可以因为温度过高而报废掉。

    
  
  “参,参赛者金 o(´^`)o”
  
  
  “在这种地方睡觉是很危险的啊啊啊啊啊啊啊!!! (งᵒ̌皿ᵒ̌)ง⁼³₌₃”
  
  
  
  “没事,这不是有你呢吗。”
  
  
  
  “  Σ(`艸´;)!!”
  
  “   (///˙▽˙///)”
  
     “ 放,放心好了,我会保护好你的!”
  
  
  
  金:不,我真是让你看着点野怪,如果来的话叫醒我就行了。
  
  
  
  
  
  十、
  
  
  
  裁判球不知道的是,金真的认识它是谁。
  
  
  上次那个裁判球在绊倒了自己的同时,又不小心在它的小短腿上划出了一道划痕,虽然不明显,却足以让金认出来。
  
  
  
  所以每次裁判球出现的时候,看到对方身上那个熟悉的划痕,金便知道,就是它。
  
  
  
  
  
  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丹尼尔:我辛辛苦苦养你们而你们却想和我抢老婆???
  

强迫症逼我凑齐了十个。就是突然觉得裁判球和金什么的都很可爱啊,然后就......

第四段我是按照记忆里漫画里的一幕写的,无处不在的裁判球什么的诶嘿嘿嘿_(:з)∠)_

把你们一个反手就是扔进北冰洋,然后,就没然后了
 

评论(19)

热度(990)

  1.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